站内搜索

重庆市第三届“12320 杯”健康科普讲解技能大赛师生大众组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9-11  点击:

9月11日,由市卫生健康委、市教委、市科技局、市扶贫办、市科协、团市委和市爱卫办7部门联合举办,市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市健教所、重庆科教频道联合承办的重庆市第三届“12320 杯”健康科普讲解技能大赛师生大众组决赛在重医附属口腔医院(北部院区)成功举办。

参赛选手紧扣“健康中国巴渝行·健康科普助力脱贫攻坚”的比赛主题,通过情景剧、科普歌谣等丰富的表现形式,展现了一批通俗易懂、传播度高的健康科普作品,通过科普宣传努力提升全市居民健康素养水平,促进养成健康生活方式。本次比赛采用了现场直播的方式,通过科教频道网络直播,网友同步观看比赛赛况,进一步扩大比赛影响力。

本次大赛全市共有80多项作品参加师生大众组比赛申报,经过专家评审,22个作品进入了决赛。经过专业评委打分,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和优胜奖7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