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12320健康信息服务部参加12320卫生热线新冠肺炎防控经验交流研讨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10-20  点击:

10月15日,12320健康信息服务部聂鑫科长赴广州市参加了中国疾控预防控制中心召开的12320卫生热线新冠肺炎防控经验交流研讨会,来自十三地的疾控中心、卫生健康委、卫生信息中心等单位的代表和中疾控健康传播中心的领导,围绕进一步提升12320卫生热线舆情监测与应急响应能力,提升12320卫生热线整体服务水平而展开了交流活动。

会上,来自中疾控健康传播中心的崔颖主任与广州市疾控中心主任杨智聪分别发表讲话,分享了新冠肺炎的防控经验,随后各单位代表纷纷加入了分享交流的行列,研讨如何进一步加强12320卫生热线新冠肺炎防控工作,以及12320卫生热线新冠肺炎防控工作下一步的发展方向。

 

通过此次交流研讨会,12320健康信息服务部对全国12320关于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的了解更加深入,同时提高了认识水平。重庆市12320卫生热线在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积极开展各项工作,未来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学习,为提升12320卫生热线整体服务水平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