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2020年全国12320卫生热线咨询员培训班在渝召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10-23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全国12320卫生热线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推动各地12320卫生热线发展,10月20-22日,全国12320管理中心在重庆举办了2020年全国12320卫生热线咨询员培训班。全国12320管理中心主任崔颖,重庆市卫生健康委信访保卫处处长唐松柏出席开幕式,全国各省市68名12320卫生热线骨干咨询员代表参加培训交流,中心12320派出相关业务骨干积极参会

唐松柏处长对各位领导和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重庆12320卫生热线建设发展概况、近年所取得的成绩。崔颖主任针对全国各省市12320发展及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同时提出要求,希望各地12320能够在本次会议中多参与、多学习、多沟通,认真学习培训内容,切实应用到日常接线过程中,提升热线公共服务水平。

培训邀请到北京大学第六医院党委副书记、儿童心理卫生中心主任刘靖、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染病预防控制处主任医师殷文武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所助理研究员梁辰几位专家,就儿童青少年精神心理健康狂犬病相关咨询日常消毒相关咨询等内容进行授课。

通过本次培训咨询员深入学习了童青少年精神心理健康狂犬病、日常消毒等专业知识,为接下来的12320工作提供了专业性理论支撑,为进一步发挥12320的服务职能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