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专业可靠的中国心理热线——重庆市12320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11-06  点击:

11月5-6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举办的2020年全国心理援助热线培训班在北京昆泰嘉禾酒店顺利举行。12320健康信息服务部董继秋参加培训。

会上,重庆市12320获得了中国心理学会临床心理组委会的推荐与肯定,被评为专业可靠的中国心理热线。12320信息服务部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心理援助热线。为做好防控疫情的社会心理服务工作,预防与减轻疫情所致的心理困顿,防范心理压力引发的极端事件,在疫情最严重的时候坚守岗位,向公众提供心理支持、心理疏导等心理援助服务,聆听群众最真实最迫切的声音并给予帮助。

此次获评专业可靠的中国心理热线,坚定了12320健康信息服务部对于心理援助工作的信心,也给长期在岗位上兢兢业业的心理咨询师和接线员们打了一剂强心剂,为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正确的道路,其他优秀单位和集体也起到了榜样力量,督促与引导着这个集体向更好更优质的服务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