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12320健康信息服务部开展3月技术与新媒体工作计划研讨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3-19  点击:

315日上午,12320健康信息服务部开展3月技术与新媒体工作计划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科长聂鑫发起,主题是梳理目前技术板块开展的业务和工作,然后结合新媒体以及沿途公司的推广模式进行深入讨论。新媒体团队4名编辑及技术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聂鑫科长主要组织梳理了技术板块所包含的业务,其中提到了诸如“健康卡”、“疫苗相关”、“药具赠送”、“互联网医护”、“卫生院积分系统”等业务,其次对于号源池的建设和相关板块也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梳理。

聂鑫科长从几个方面结合新媒体的推广应用提出了要求,提出了2021年公众号内容运营计划,从各方面结合技术对12320新媒体团队的推广模式进行了规划,通过举例分享了如何分析数据、掌握信息、利用资料进行深度策划、蹭热度、大号推小号、评论引流等方面进行微信公众号的推广。最后细化了工作,合理了人员分工。

通过此次技术与新媒体工作计划研讨会,新媒体团队成员和技术人员对于微信等平台的推广方面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并且明确了目标,确立了团队合作的思路。

5f6fdce0b93cb07f96046cc77d0f3a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