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2021“健康中国 幸福生活’互联网医疗高峰论坛”举行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4-23  点击:

422日下午,12320健康信息服务部聂鑫科长参加了由人民网·人民数据主办的“2021“健康中国幸福生活’互联网医疗高峰论坛”。

会上,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马利、现任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会长金小桃、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医管局副局长李大川相继发言,南京市卫生信息中心主任殷伟东分享了南京市互联网医疗平台建设与应用的经验。接下来会议进入圆桌论坛,对健康城市平台建设探讨、打造基于闭环管理的鼓医、“互联网+”新医疗模式、互联网医院建设现状与发展探讨进行了讨论。会议后面由李兰娟院士发布倡议书,并且在最后进行了百城干院共建启动仪式。

12320健康信息服务部参加此次“健康中国 幸福生活’互联网医疗高峰论坛”,围绕健康是幸福生活最重要的指标,全面打造可持续发展的互联网医疗生态链等问题展开讨论,对大健康产业发展方向有了新的理解和目标。

24447aff615a90a8fb3fd42606346a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