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第二届重庆卫生健康系统‘12320杯’青年足球赛”开幕式举行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4-25  点击:

424日,由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重庆市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承办的“第二届重庆卫生健康系统‘12320杯’青年足球赛”开幕式在黄山体育公园举办。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蒋志强,市卫生健康团委书记黄春,市疾控中心、市急救中心及市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主要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主任吴开明对在场各参赛单位、参赛代表队、运动员和教练员表示热烈欢迎。吴主任介绍了重庆12320健康信息服务平台通过建设预约挂号平台、电子健康卡平台、健康科普平台、心理援助等平台助力健康中国重庆实践,并且致力于做重庆老百姓的健康服务大管家,希望大家通过此次比赛,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同时尊重对手,尊重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最后由蒋志强副主任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12320健康信息服务部对会场全程进行了布置和准备,同时见证了各个医院球队的风采,12320通过“百医计划”、多项“便民服务”对众多医院代表起到了积极的宣传作用。

ea947125ce790c7bde32b701df2e21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