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喜迎二十大 健康新时代”——重庆市第五届健康科普作品征集暨讲解技能大赛正式开赛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06-24  点击:

“喜迎二十大  健康新时代”——重庆市第五届健康科普作品征集暨讲解技能大赛正式开赛。本次大赛由市卫生健康委、健康中国重庆行动推进委员会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市教委、市科技局、市科协、团市委、市爱卫办联合主办,市人口计生研究院、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市健教所、市妇幼保健院承办。大赛旨在深入推进健康中国重庆行动,大力实施健康知识普及行动,创作、遴选一批科学准确、通俗易懂、传播度高的健康科普素材,吸引、培育更多健康科普传播人才,扩大健康科普覆盖面,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提高群众健康素养水平,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健康知识、共享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市民可通过“重庆卫生健康”、“重庆健康科普”、“重庆 12320”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内的报名通道进行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