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心理健康服务平台建设工作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06-29  点击:

为进一步研讨基于重庆市96320心理援助热线的心理健康服务平台建设工作方案的可行性,628日下午,健康信息服务部在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心理健康服务平台建设工作研讨会,本次会议邀请了市卫生健康委疾控处、各级医疗机构临床工作人员、高校和中学从事心理相关工作人员、社区街道工作人员等相关专家共计7人。会议由健康信息服务部部长苏畅主持,部门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部门成员详细汇报了健康信息服务部拟开展的心理健康服务平台建设工作的主要目标、行业标准、技术方案等内容。7位专家针对服务流程、服务人群以及准入机制、评价体系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接下来,健康信息服务部将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对心理健康服务平台的建设内容、技术方案等进行梳理和优化。

微信图片_20220629093521

微信图片_20220629094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