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市第五届健康科普作品征集暨讲解技能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3-01-12  点击:

20221227日,重庆市第五届健康科普作品征集暨讲解技能大赛表演类决赛专家评审会在重庆澳维酒店举行。

本届大赛由市卫生健康委联合健康中国重庆行动推进委员会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市教委、市科技局、市科协、团市委、市爱卫办举办,由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市健教所、市妇幼保健院联合承办。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校长冯连贵、重庆市健康教育所所长黄浩、重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唐文革、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党委副书记张维、重庆市中医院儿科副主任陈启雄、西南大学新闻传媒学院副院长赵剑、重庆电视台科教频道的总监余季波担任评审组专家。

本次大赛全市共有160项作品参加表演类比赛申报,经过专家初审,92个作品进入了预赛,最终经过预赛的激烈角逐,综合健康类前25名、妇幼专场前12名,共计37名选手进入决赛。经过专业评委打分,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和入围奖18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