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十年倾听 倾心为您——重庆96320卫生健康热线获市民好评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3-04-14  点击:

“我的母亲已经去世了。我打电话来是想感谢你一个月前对我的帮助。”3月14日,重庆96320卫生健康热线咨询员格日勒接到一位市民的来电感谢。

2月22日下午5点58分,一位重庆市民拨打96320卫生健康热线,他告诉咨询员他的母亲90多岁了,病情非常紧急,需要马上预约第二天的号,但事出突然,他手边没有老人的身份证信息;当时距离下班时间只剩1分钟,呼入系统即将关闭,该市民非常着急。咨询员格日勒主动提出:“下班以后电话就打不进来了,你先去找身份证,我在这里等你,一会儿我给你回电。”10分钟以后,市民在咨询员的帮助下给母亲挂上了号。

今年是重庆96320卫生健康热线(原重庆12320卫生热线)成立十周年,作为第一批到岗咨询员,十年来,格日勒平均每天接听150个来电,用她专业的知识和丰富的经验帮助他人。十年来,重庆市12320热线共为群众提供电话咨询服务近百万次,全心守护市民健康。未来十年,我们将继续为重庆市民提供热心、耐心、安心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