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统计支部开展8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大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8-19  点击:

8月19日,信息统计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大会在中心8楼会议室举行,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

上午,首先开展了集中学习,由检验医学支部领学“担当作为”专题内容:1.习近平: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2.习近平谈担当精神:立足中国,着眼世界;3.既要干净又要担当;4.人民日报人民论坛: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然后由党员代表郑科同志结合“如何面对工作 3-5 年后的倦怠”进行了交流。接着,信息统计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召开了党员大会,补选支部宣传委员候选人,支部书记周乐明同志介绍了支部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件》、《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重庆市卫生信息中心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手册》等规定,制定了补选方案并经中心党总支同意,对补选方案进行了介绍,然后,支部同志严格按照规定进行了投票,选出了候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