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统计支部开展9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大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9-27  点击:

9月25日,信息统计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大会在中心7楼会议室举行,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

首先,支部集中学习了党史、新中国史、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等内容,要求支部党员持续开展学习活动。对照支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

然后,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召开了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周乐明同志主持。会议包含两项议程:一是补选支部宣传委员,全票通过张恒同志当选,会后报中心党总支审批;二是按照转正流程,讨论预备党员梁娜同志的转正申请。由介绍人温海燕副主任、肖兵科长和组织委员李江对梁娜同志在预备期表现进行了介绍,支部投票同意梁娜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会后报中心党总支审批。最后,梁娜同志表态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勤奋工作,努力为中心信息化建设工作而奋斗。

支部党员大会

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