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医学交流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11-25  点击:

2019年11月25日,医学交流支部在中心4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医学交流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支部书记姚青甫主持,先组织开展主题党日学习,姚青甫同志、马志平同志、王熙婷同志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全文》、《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重大看点》、《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应知应读》。

姚青甫同志针对公报中的内容,结合基层党组织的党建情况进行了重点强调,要求全体党员学会弄懂,坚决贯彻执行。

 

接下来在全体党员大会上采取党员推荐方式从入党申请人中推荐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党员进行投票,入党申请人董继秋同志全票通过。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学习,加深了与会同志对提高了党员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认识,支部党员的思想意识得到提高,党性修养得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