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统发部赴九龙坡区开展卫生健康“十四五”规划调研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9-11  点击:

9月9日,中心副主任王宇带队赴九龙坡区开展卫生健康“十四五”规划调研。九龙坡区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调研工作会议,九龙坡区卫生健康委周韬书记、邢雅翕主任、焦俊秋副主任、相关科室、区委属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宇副主任介绍了此调研的目的和内容,取了各医疗机构负责人对编制九龙坡区四五卫生健康规划的意见和建议了解目前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一步明确规划思路和重点任务邢雅翕主任提出在“十四五”期间一是要加快重点项目的建设,二是加大对基层医疗机构的投入,三是加强信息化建设。周韬书记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二科学客观评估九龙坡区十三五期间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找出问题短板,三龙坡区卫生健康十四五规划编制要融入社会经济发展大战略,目标具有前瞻性路径具有操作性,要体现项目的牵引、政策的支撑和保障,以规划为引导推动九龙坡区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