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统发部组织召开“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规划专题进展汇报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9-18  点击:

9月17日下午,统发部在中心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关于“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规划专题进展汇报会。中心王宇副主任及统发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统发部许小兰部长主持。

会上,统发部相关负责同志依次对各区县“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规划的开展情况进行汇报,针对已开展调研工作的区县情况及前期准备进行了总结,对于十四五区县的定位发展、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工作内容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最后,王宇副主任提出编制区县“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规划应具有前瞻性、引导性、科学性、针对性、创新性及可操作性,突出各区县特点、亮点,分析主要矛盾,主要问题,补齐短板,切实编制出一份有根有据、扎实合理的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规划。

此次专题进展汇报会的顺利开展,有助于后续更好的编制“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规划及区域卫生健康规划。

IMG_6279

参会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