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统发部召开巫山县卫生健康十四五规划视频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10-23  点击:

10月22日,中心统发部、巫山县卫生健康委、巫山县人民医院、中医院和妇幼保健院召开了巫山县卫生健康“十四五"规划视频会议,中心统发部周乐明副部长、桑祎莹等同志,巫山县卫生健康委规划信息科、医政医管科等有关科室负责人、巫山县人民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规划信息科彭中华同志介绍了目前巫山县卫生健康工作的基本情况。中心统发部周乐明副部长介绍了市级卫生健康“十四五"规划工作进展情况,重点讲解了市级卫生健康发展规划、卫生健康服务体系规划基本思路、基本框架及主要内容。巫山县人民医院、中医院和妇幼保健院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对卫生健康“十四五”规划的编制提出了建议。

中心统发部表示将基于国家、市级规划相关要求,在认真调研,科学分析的基础上,开展好巫山县卫生健康“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为巫山县的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