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统发部参加潼南区“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11-06  点击:

10月29日,中心统发部刘小利同志应邀参加潼南区“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潼南区卫生健康委陈昂书记、陈顺才调研员、李景干调研员出席会议,委机关信息化建设与规划统计科、医政医管科、公共卫生科、中医科、人口家庭和老龄健康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区人民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精卫中心、疾控中心等区属医疗卫生机构以及部分卫生院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委机关、有关单位相关科室站在全区高度,在总结“十三五”期间各项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取得成绩的基础上,聚焦短板、弱项,通过多层次、多方位的实地调研,对优质医疗卫生人才数量紧缺、财政投入有限、业务用房建设用地不足等人财物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进行了分析、总结。

我中心统发部刘小利同志简要介绍了市级“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规划编制工作进展、主要框架、重大任务与重大工程,为潼南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目标定位、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规划编制提供参考。

最后,潼南区卫生健康委陈昂书记总结指出,各位发言人会前进行了充分的准备,现状和问题把握准确,意见和建议十分中肯,潼南区卫生健康委将集中认真研讨,充分吸纳,扎实做好“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规划编制工作,促进潼南区“十四五”期间各项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更上新台阶。


 

重庆市潼南区卫生健康“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