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统发部赴大足区开展卫生健康“十四五”规划调研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11-24  点击:

11月20日,中心统发部程兆辉、吴远芳同志赴大足区开展大足区卫生健康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调研。大足区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调研工作会议,区卫生健康委黄莉副主任、委内相关科室、区人民医院、区中医院、区妇幼保健院、区疾控等医疗卫生机构及部分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统发部相关同志对全市卫生健康“十四五”规划编制进展情况及思路进行了介绍,并对大足区规划编制初稿内容进行了重点介绍。各科室和各医疗机构参会代表就规划编制内容进行了发言,集思广益提出了有建设性的意见。最后,黄莉副主任对大足区卫生健康“十四五”规划提出建议,指出规划编制工作需要在充分总结“十三五”工作成绩的基础上,从立足大足区的实际工作出发,找准定位,做细、做实、做深规划编制工作。

此次调研工作的顺利开展,为下一阶段高质量完成大足区卫生健康“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