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市中医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专家咨询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4-06  点击:

331日,《重庆市中医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专家咨询会顺利召开。市卫健委世行项目办专家组吕克潜组长,九龙坡区中医院彭佑群院长、合川区中医院张国强书记、高新区公共服务局毛鑫老师作为咨询专家参加了会议。中心王宇副主任,统研部许小兰部长,周乐明副部长,李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许小兰部长主持。

首先,李江介绍了《重庆市中医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初稿)》的撰写背景和内容框架。随后,各位咨询专家提出了意见建议,彭佑群院长提出规划应注重资源配置和政策支持。吕克潜组长提出规划应按照国家发展要求,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我市中医事业新发展格局。张国强书记提出目前中医医生职称晋升问题应引起重视,中医人才队伍建设应有明确的目标。毛鑫老师提出应继续加强中医公立医院建设,提高中医医院管理的精细化、科学化,弥补中医医院信息化建设的短板等。最后,王宇副主任对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了感谢,下一步将认真采纳专家建议。

此次专家咨询会议的顺利召开,为进一步完善落实《重庆市中医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的编写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c3172c1ccf2ebafb5e74a41cb4913d7

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