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十四五”规划已完成市级部门、区县和委属单位的意见征求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6-08  点击:

为促进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建立优质高效的整合型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市卫生健康委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牵头起草了《重庆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十四五”规划》,并委托我中心统研部承担规划的编制工作。

目前,我中心在市卫生健康委规划处指导下已完成《重庆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为保障规划符合重庆实际,科学合理可行,形成部门共识,市卫生健康委将规划(征求意见稿)送市发改委、财政局、医保局等20余个市级部门征求意见。截止520日,已收集了多个市级部门的书面意见和电话回复意见,规划编制组对合理的建议予以充分采纳,对有争议的意见再次进行沟通,力求达成共识。截止520日,先后开展了3次市卫生健康委委内相关处室、1次委属单位和1次区县卫生健康委的意见征求,收到反馈意见后对合理的建议予以充分采纳。

后续,规划文稿将发国家及市内专家审阅,并根据提出的意见进行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