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中心派员参加全市中医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讨论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6-09  点击:

63日下午,全市中医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讨论会在委机关1111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市卫生健康委邓莉副主任主持,中医综合处、中医医政处等处室主要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与讨论,九龙坡区卫生健康委焦俊秋副主任、市中医院徐健众副院长作为咨询专家参加会议,中心统研部许小兰部长、周乐明副部长及李江参加了会议。

会上,廖惠萍巡视员介绍了规划前期开展情况;随后,李江同志对规划文稿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参会领导、专家对规划文稿进行了讨论,从规划思路、发展指标、重点任务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最后,邓莉主任高度肯定了规划前期工作成绩,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建立工作专班,梳理论证规划框架;二是对重点项目要多方论证,做到科学严谨;三是要借助专家智慧,时刻保持与咨询专家联系,集思广益。

通过本次座谈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全市中医事业“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机制,明确了工作方向,有效推动了规划编制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