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统研部持续推进统一报送系统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04-24  点击:

2022420日,为进一步推进统一报送系统项目建设工作,确保项目按照建设计划完成,在中心四楼会议室举行项目工作例会。中心王宇副主任出席并主持会议,市卫健委信息统计处尚圣魁、刘艺,中心统研部、网络安全部、北京华宇公司及重庆菲迪克信息公司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统一报送系统近期建设情况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听取了北京华宇关于对项目推进情况、近期项目建设计划以及亟待细化的建设需求的汇报内容,重点就统计指标库的建设内容及系统主要功能进行了沟通。

会上,王宇副主任强调,一是北京华宇公司按照会议沟通的相关意见,对系统建设内容进行完善、调整,形成阶段性工作小结。按照项目管理流程要求,完成系统建设相关手续。二是中心统研部协调网络安全部,抓紧落实建设商的网络访问环境和均衡负载的硬件设备支撑问题;三是项目参与成员应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及时反馈解决存在的问题。本次例会的顺利举行为确保项目按时、保质完成奠定了基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