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统研部承办卫生总费用功能法核算数据采集培训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11-07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卫生总费用核算的准确性和规范性,做好我市卫生费用核算工作,11月3日上午统研部通过腾讯会议承办重庆市2022年度卫生总费用功能法核算数据采集工作在线培训会。
   会议由卫健委财务处副处长冉玲主持,9个区县和16个市级样本监测机构200余人参加。邀请国家卫生发展研究中心健康经济部万泉主任、郭峰副研究员、柴培培副研究员对“功能法”卫生费用工作基本要求、“功能法”卫生费用核算数据填报-预防部分、治疗部分进行授课。培训非常及时,有针对性,受到参会学员高度好评。
   会上冉玲副处长对卫生费用核算数据采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各区县、各单位要安排专人负责卫生总费用核算数据采集审核;二是各级各部门要层层把关,确保数据真实准确;三是加强沟通交流,填报过程中发现问题要及时反馈,及时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