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市医疗机构设置规划(2021-2025年)》专家论证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3-03-10  点击:

39日,市卫委医政处组织召开《重庆市医疗机构设置规划(2021-2025年)》专家论证会。委规划处、法规处、妇幼处、基层处等处室有关负责同志,沙坪坝区、九龙坡区、渝北区卫生健康委医政工作分管领导,我中心王宇副主任,有关专家应邀参会。会议由市卫生健康委医政处副处长张莉主持。

会上,中心王宇副主任首先对规划起草背景、框架及主要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统发部刘小利同志对有关内容进行具体说明。在此基础上,与会专家根据国家相关政策文件要求,结合各自处室业务发展规划或辖区机构设置的实际,对编制规划相关内容进行论证。下一步,中心将密切配合医政处,针对与会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进行深入研讨、修改、完善,并开展意见征求工作,力争规划早日出台,为全市各区县十四五时期医疗机构设置规划提供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