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2021年全市妇幼保健机构病案首页质控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9-30  点击:

923-25日,重庆市2021年妇幼保健机构病案首页质控培训班在涪陵区举办,本次培训班是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重庆市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协办。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妇幼处唐旭艳处长、涪陵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章和平主任出席开幕式,来自全市38个区县妇幼保健机构、重庆市妇幼保健院、重庆市人口和计划生育研究院附属医院等40个单位的病案质控、填报的分管领导以及工作人员、编码员等共计11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强化全市妇幼保健机构病案首页质量,为进一步加强妇幼保健机构建设、促进机构绩效目标考核工作、提升妇幼保健工作质量都将起到积极作用,为下一步对接DRGs付费制度和公立医院绩效考核评价的落实,开展前瞻性岗位基础人才培养工作,进一步推动全市妇幼保健机构高质量高水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