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中心派员参加公立医院绩效考核管理平台项目建设需求研讨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5-17  点击:

5月16日,公立医院绩效考核管理平台项目建设需求研讨会在北京举行,全国各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90余名人员参会,此次会议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医管中心质量评价处主办,会议由医管中心质量评价处处长翟晓辉、北京大学医学部医院管理处副处长李岩主持,我市卫生健康委中医医政处副处长曾毅、医政医管处张莉以及市卫生信息中心周乐明同志参会。

首先,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医疗资源处主任王斐对医院绩效考核管理平台项目建设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包括目前全国医院绩效平台的建设进度和内容等,并对各省工作提出了要求,接着由承建公司对平台建设方案进行了介绍,最后,由参会代表提问进行交流,各省针对国家医院绩效考核平台的功能、费用、周期等情况进行了询问,由会议主持人进行了解答和记录。此次会议,对于全市下一步开展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工作起到了指导作用,有利于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工作顺利推进。

说明: IMG_256

公立医院绩效考核管理平台项目建设需求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