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市第六次国家卫生服务调查报告初稿汇报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8-01  点击:

7月31日下午,在市卫生健康委12楼会议室,重庆市第六次国家卫生服务调查报告初稿汇报会举行,市卫生健康委王卫副主任、信息统计处黄鹤副处长、调研员唐贵立参会,统发部全体同志参会。此次由统计与发展研究部承担的重庆市第六次卫生服务调查报告初稿出炉,内容包括十章,分为调查与研究概况,调查家庭人口基本情况,居民健康和卫生服务需要,居民医疗服务需求、利用与费用, 居民满意度,重点慢性病管理和健康影响因素,妇幼儿童卫生保健,老年人口卫生服务需求、需要和利用,低收入人口卫生服务需要、需求和利用以及医疗保险与医疗服务利用等方面。

会上,刘小利同志对初稿情况进行了汇报,王卫副主任对报告的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在此基础上进行专题分析和进行历史数据对照,进一步完善报告内容,然后再征求各个处室意见和建议。

经过此次汇报,部门对于下一步如何完善重庆市第六次卫生服务调查报告有了清晰的方向和思路,部门将按照领导要求,尽快完善调查报告,为卫生健康决策提供数据支撑。

说明: C:\Users\ASUS\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9908a922ddf240c5260cac524c7c7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