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抗击疫情 我们在行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2-02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批示和市委市政府有关部署,以及市卫生健康委《关于迅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以赴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等有关要求,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全面部署,统计与发展研究部许小兰部长进行了具体工作安排,统计与发展研究部工作人员放弃休假,积极投身到抗击疫情的行动中去。




周乐明、程兆辉同志协助处室采集多源基础数据并更新,综合多种数据进行分析形成报告作为决策参考,刘小利、李江同志协助处室统计应急物资库存企业入出库存及现库存情况,对应急物资调拨、进销库数据录入、更新,并报送相关数据资料。徐雨晨同志协助处室通过多数据库信息比对,整理患者信息情况,形成数据库。其余同志坚守岗位,做好值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