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召开2020年度 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1-29  点击:

根据委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党总支于129日上午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卫,驻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冀到会指导。

IMG_20210129_093203

会上,中心党总支委员严毅同志通报了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中心党总支书记吴开明同志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重点查找了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五个方面问题,深刻分析了原因,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吴开明同志带头、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认识深刻、意见坦诚,各条建议举措直击问题要害,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指出问题、明确方向的目的。

IMG_20210129_093226

最后,王卫副主任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重点突出、针对性强,达到了预期效果,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不懈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二是坚持不懈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三是坚持不懈夯实事业发展的基础,提升中心核心竞争力;四是坚持不懈抓好问题整改,把整改成果落实到工作中,推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