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规范支部建设,激发支部活力

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党总支开展3月支部考核交流会暨支委培训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3-05  点击:

3月5日上午,中心党总支于7楼会议室开展了3月支部考核交流会暨支委培训会。中心党总支委员、专职纪检委员晋国同志主持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及党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支部汇报了2月工作总结及3月工作计划,党办同志公布了2月支部考核结果并以“规范支部建设,激发支部活力”为主题开展培训,对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评价指标、2021年度支部日常考核细则进行了梳理。


晋国同志总结指出,一是支部工作要紧扣年度重点,与中心工作同部署、同推进;二是支部要规范党员发展工作流程,提升业务工作能力,推动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取得新成效;三是各支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