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参加市卫生健康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视频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3-08  点击:

35日上午,中心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及党办工作人员于中心4楼会议室,参加了由市卫生健康委主办的市卫生健康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视频会议。

会上,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夏沛分别从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工作安排、宣传教育等方面对委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作了说明,他指出,要把学习教育抓具体抓深入抓扎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黄明会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坚定信仰信念、推进自我革命、提升干部能力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根本遵循,不断提高党史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会后,各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将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实干实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IMG_20210305_103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