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中心派员赴巫山县开展卫生健康“十四五”规划调研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3-09  点击:

32-34日,中心统发部桑祎莹同志、刘小利同志赴巫山县开展卫生健康“十四五”规划调研工作。巫山县卫生健康委余道明主任、项目办、公卫科等有关科室负责人,巫山县人民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疾控中心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桑祎莹同志、刘小利同志分别介绍了卫生健康“十四五”规划工作进展情况,重点讲解了市级卫生健康事业规划、区域卫生规划基本思路、基本框架、主要内容和工作安排。巫山县卫生健康委余道明主任介绍了目前巫山县卫生健康“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情况并强调巫山县卫生健康“十四五”规划将基于国家、市级规划相关要求并结合本地实际,在市卫生健康委指导下和市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协助下,尽快完善巫山县卫生健康“十四五”规划工作,切实为巫山县各项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做好引领,不断增强广大城乡居民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