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卫生健康委第四验收组对中心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进行验收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4-22  点击:

420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第四验收组由喻芳组长带队来到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询问、实地参观等方式对党支部2020年度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行考评检查验收。

中心党总支委员、专职纪检委员晋国同志对验收组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对中心情况做了简单介绍。他表示,2020年,在中心党总支带领下,各支部严格按照规范化标准开展工作,充分了发挥党支部堡垒作用和示范引领作用;2021年,中心将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战斗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为中心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IMG_20210420_143010

验收组一行对中心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中心继续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对党建工作的新要求,以更高标准切实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IMG_20210420_145043

最后,验收组查看了中心12371党建信息平台,并参观了党员活动室和党务公开栏等党建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