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温主任带队参加“市级政务信息化项目三年(2022-2024年)滚动规划的部署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5-27  点击:

524日上午,市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副主任温海燕,电子政务科、信息技术部等参加了由市卫健委信息统计处召开的“市级政务信息化项目三年(2022-2024年)滚动规划的部署会”。

会上,市卫健委信息统计处处长梅政成关于本次三年滚动规划做了总体讲话,要求各个委属单位及相关处室做好具体项目的规划申报工作,确保各信息化项目在后续的建设、实施、审计等相关环节做到有依有据。市卫健委信息统计处尚圣魁对重庆市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重庆市财政局联合下发关于组织编制市级政务信息化项目三年(2022-2024年)滚动规划的通知进行重点解读,对申报范围、申报要求等进行重点分析。还对本次要求填报的几个附件进行一一解读,并在会后对相关申报疑问进行针对性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