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中心组织召开2021年度督查评价指标任务分解专题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6-09  点击:

528日,中心组织召开2021年度督查评价指标任务分解专题会议,中心主任吴开明、副主任王宇,以及涉及督查评价指标任务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办公室主任王东传达了《2021年区县、委属(代管)单位督查评价方案》文件精神,并征求了各部门对指标任务分解的意见建议。

王宇副主任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优先履行行政职能职责,做到职能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落实共促进。部门内部要制定任务分配方案,明确职责分工,将责任落实到人,并纳入个人考核。要树立解决问题的思维,积极推进工作。要加强与上级沟通,定期汇报工作进度。

吴开明主任强调:一要明确任务内涵,部门负责人是任务的第一责任人,要认真组织人员落实,有困难及时提出并解决,确保按时按期、保持保量完成任务,督查评价任务完成情况与部门年度绩效考核密切挂钩。二是要对督查指标任务进行进一步梳理,科学分解。三是工作要讲究方式方法,在完成目标任务的基础上,从源头堵塞漏洞,建立工作长效机制。四是部门要加强管理,以积极的态度,认真推动工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