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严守党规党纪,深化支部建设——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党总支开展5月支部考核交流会暨支委培训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6-09  点击:

514日下午,中心党总支于7楼会议室开展了5月支部考核交流会暨支委培训会。中心党总支委员、专职纪检委员晋国同志主持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及党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IMG_20210514_135923

会上,各支部汇报了4月工作总结及5月工作计划,党办同志公布了4月支部考核结果并梳理了5月重点工作。然后,以“严守党规党纪,深化支部建设”为主题开展培训,一是开展党规党纪学习教育,共同观看了“一百堂党史课 | 张富清:初心如炬英雄无言”,学习英雄对党忠诚的革命本色、淡泊名利的高尚情操,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二是根据2020年度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验收情况,检验医学支部、综合医学支部分别从“如何挖掘支部特色”“如何高效开展支部工作”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

IMG_20210514_141910

IMG_20210514_142354

晋国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就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等提出一系列重要要求,对于做好全局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结合中心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IMG_20210514_144033

最后,晋国同志对支部工作进行点评、总结。他指出,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党员存在感,支委要明晰职责划分,积极引导支部党员参与支部建设;二是要学习借鉴先进党建经验、方法,打开思维桎梏、切换思考角度、注重总结提炼,紧扣业务工作找准党建切入点,努力发掘支部自身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