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明理 增信 崇德 力行——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等五家单位邀请市政协原副主席周克勤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6-09  点击:

513日,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市人口计生研究院、市人口家庭发展研究中心、市卫生职鉴所、市健康教育所等5家单位,邀请市政协原副主席周克勤,围绕“明理 增信 崇德 力行”主题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中心全体党员、团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IMG_20210513_141704

讲座中,周克勤分别从“要坚决维护核心”“要坚定理想信念”“要践行根本宗旨”“要保持清廉本色”四方面,介绍了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等一系列重要精神,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巨变和风雨辉煌。

IMG_20210513_143711

本次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于大家深刻领悟党的创新理论和思想伟力、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党的历史经验和致胜法宝、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进一步学深悟透党史理论具有重要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