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财务科积极参加审计业务工作培训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6-22  点击:

2021618日全市卫生系统内审业务工作培训会在奥维酒店召开,中心财务科积极组织人员参与培训。

本次培训由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审计处副处长马泓炜同志主持,邀请了重庆市审计局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处处长戴大勇、重庆市政府采购处龚莉老师、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审计处处长何烨对内部审计工作实务作专题培训,具体培训内容:一是重庆市内部审计工作办法;二是政府采购争议问题及风险防控;三是公立医院内部审计工作实操。

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一级巡视员程超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对参训人员提出两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内审工作重要性,探索创新,切实把握内部审计工作新要求。二是健全内审体系,完善制度,明确内审机构,切实提高内部审计工作水平。

通过本次培训,增强了对内审政策的理解,提升了内审业务技能,我们将贯彻落实好委领导的讲话精神,认真履行内部审计监督职责,不断提升内审工作质量,为中心事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