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王卫率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及安全稳定大走访大督查专项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6-25  点击:

621日,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卫率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和安全稳定大走访大督查第五督导组对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相关工作进行了指导督查。

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和安全稳定大走访大督查督导组通过查阅文件材料、现场调研访谈等方式了解掌握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并开展了督促指导。王卫副主任在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及安全稳定大走访大督查专项活动工作会上指出:一是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深刻把握核心的力量、领悟真理的力量、相信制度的力量、相信人民的力量、体现行动的力量,将学习成果最终落实到行动中,为“十四五”开好局。二是提高对安全稳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责任意识,吸取经验教训,再次梳理任务、排查隐患,强化制度、落实措施,做好应急准备,确保安全稳定。

 

2F2BD6CD2BCB5A16D2682A184F06B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