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以赛促学——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组织开展“党团一心”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6-28  点击: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广大党员、团员青年爱党爱国热情。2021624日下午,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组织开展“党团一心”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中心全体党员、统战人士、团员50余人参加了此次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采用现场竞赛、现场评比、现场颁奖的方式进行,分为必答题、观众互动答题、抢答题、观众互动四个环节。竞赛主要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相关知识进行。

来自中心五个在职党支部、团支部的6支参赛队伍12名代表参加了竞赛。比赛现场,各参赛队员精神饱满、沉稳机智,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整个活动不时博得大家阵阵掌声。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医学科研支部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中心广大党员、团员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知识竞赛,大家重温了百年光辉历程,上了一堂生动党史教育课,加深了对党的理论、路线、方针的理解,进一步推动了中心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