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习交流大会暨“颂歌献给党”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7-02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71日,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习交流大会暨“颂歌献给党”活动。

市卫生健康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罗湘副组长一行参加了学习交流大会。大会上,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吴开明以“中国共产党重庆100年历史的特点和启示”为题给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中心班子成员向12名党史学习教育“优秀学习笔记”和“优秀学习心得”获得者颁发证书,对9个“党员示范岗”进行了授牌。随后3名获奖党员进行了优秀学习心得分享,最后进行了新党员宣誓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交流大会后,中心全体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了“颂歌献给党”活动。各部门、各支部通过歌声表达对党的祝福和热爱,更加坚定了信心、振奋了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扎实工作、奋勇争先,以实际行动推动我市卫生信息化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健康中国重庆行动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