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走访慰问老党员并上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7-02  点击: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五十载初心历久弥新。为让老党员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628日,市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廖惠萍、市卫生健康委中医综合处的副处长刘璐,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吴开明、中心专职纪检委员晋国一行来到中心离休老干部、老党员樊淼鑫同志家中走访慰问,为樊淼鑫同志上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慰问金。

IMG_4142


   领导们悉心了解了樊老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生活需求,介绍了当前卫生健康工作发展情况,感谢他为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做出的贡献。

 

樊淼鑫同志表示感谢党组织给予的荣誉、关心和照顾,他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坚定不移地关注和支持重庆市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建设。

随后,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吴开明、专职纪检委员晋国一行来到退休老党员吴德华家中,详细询问其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传达党组织的关怀,并送上慰问金。

IMG_4145

吴德华同志真诚地感谢党组织的关心,表示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坚决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再做新贡献。

下一步,中心将根据市卫生健康委党委相关要求,继续开展老党员、老干部走访慰问,将党的关怀送到老党员的心坎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