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四期)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10-26  点击:

1025日下午,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四期)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汪应钦同志主持,中心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及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首先,汪应钦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单行本)》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节选。严毅同志领学了《新征程面对面》第一章《复兴伟业谱新篇——怎么看新发展阶段》。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新党章解读》学习视频,以及“时代楷模”李桓英同志先进事迹视频,从模范典型身上感悟信仰的力量。

随后,中心党总支委员、专职纪检委员晋国同志及行政支部书记王东同志分别围绕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怎么看新发展阶段,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学习和交流发言结束后,汪应钦同志对中心党史学习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学深。各党支部切实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学一学、讲一讲、考一考、评一评等形式,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二是悟透。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将理想信念落实于实际行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力行。坚持为人民服务,办好民生实事,为推动单位发展贡献力量,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