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财务科积极参加政府采购业务培训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12-16  点击:

2021年12月13日,市卫生健康委在奥维酒店召开《委属预算管理单位政府采购实施细则(2021年修订)》培训会,中心财务科积极组织人员参与培训。

本次培训由市卫生健康会财务处副处长冉玲同志主持,邀请了市财政局政府采购处龚莉老师、市卫生健康委财务处陈玉梅老师、政府交易管理系统软件公司吴红老师对采购新政策以及新系统操作作专题培训,具体培训内容:一是解读《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及《委属预算管理单位政府采购实施细则(2021年修订)》;二是2022年启动政府交易管理系统的操作实务。

市卫生健康委财务处叶凯处长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说明了本次培训的必要性和审计发现采购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最后要求各单位要健全采购体系,完善制度,明确采购机构职责,熟悉政府采购相关政策,切实把政府采购政策落实到实处。

通过本次培训,增强了对政府采购新政策的理解,提升了政府采购业务技能,我们将贯彻落实好委领导的讲话精神,加强政府采购管理,规范政府采购行为,完善政府采购管理机制,提高中心资金使用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