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财务科参加《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国有资产管理办法》培训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12-18  点击:

 12月14日,中心财务科参加了由市卫生健康委财务处组织召开的《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国有资产管理办法》培训会。会上叶凯处长发表讲话,强调要充分认识资产管理工作的新要求,合理配置、有效利用和规范处置国有资产,维护国有资产安全、完整。冉玲副处长主持会议。
市财政局资产处冯晨老师解读了《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条例》,强调要提高认识,健全机制;强化成本,避免闲置;落实要求,完善制度;加强培训,做好文件解读工作。
  随后,财务处韩可老师讲解了《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国有资产管理办法》,集中学习了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制度和相关规定,对各单位在国有资产管理中遇到的不明确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最后,冉玲副处长作了讲话,她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严格执行市卫健委国有资产管理办法,扎实做好国有资产的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