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结对帮扶谋发展,携手共进促振兴——中心开展乡村振兴慰问走访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12-20  点击: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更好服务群众、联系群众,助力乡村振兴,1214-15日,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汪应钦带队赴巫溪县胜利乡龙狮村开展“结对帮扶谋发展,携手共进促振兴”慰问走访活动。巫溪县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蹇兴燕、胜利乡乡长徐安、中心办公室主任王东等同志参加本次活动。

在龙狮村,汪主任一行深入脱贫农户,详细了解农户家庭情况、经济收入、家人身体状况等,鼓励农户树立信心,努力改善生活条件,并代表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为农户送上大米、油等慰问品。汪主任一行同时走访了村卫生室,看望73岁的村医陈宗亮,了解村卫生室基本情况和村民看病就医情况。


                  

随后,汪主任与巫溪县卫健委、胜利乡党委、龙狮村支委、驻龙狮村工作队座谈,了解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中心委派驻村第一书记唐强虎同志汇报驻村工作队半年来工作总结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汪主任表示,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将持续做好结对帮扶工作,大力支持乡村振兴,确保圆满完成乡村振兴各项任务,并代表中心向村文娱队捐赠音乐器械一套,向村卫生室捐赠办公桌椅、便民排椅、饮水机等便民设施。

最后,汪主任与市政府办公厅帮扶集团驻巫溪县通城镇乡村振兴工作队江有林队长进行了乡村振兴工作对接和交流                

                                                            

旧环境

(村卫生室办公设施更新前)

新环境

(村卫生室办公设施更新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