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01-21  点击:

                                 

IMG_0606


1月20日上午,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市卫生健康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王玲带队指导。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党总支书记汪应钦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中心党总支委员严毅同志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汪应钦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本次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党总支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聚焦5个重点方面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结合自身和工作实际,提出整改措施。

王玲组长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突出,政治站位高,会前准备到位、会议程序规范到位、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剖析到位、相互批评到位、总结到位,是一次高水平、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王玲组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二是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建立常态化机制,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为民服务的初心力量;三是进一步深入推进整改措施的落实,进一步细化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让党员、干部看到行动、看到变化;四是进一步将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动力,助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汪应钦同志总结讲话并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按照王玲组长点评指导意见,扎实做好查摆问题的整改,巩固深化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聚焦中心“十四五”发展目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