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召开职工大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01-25  点击:

              IMG_0700(20220125-150610)


    1月25日,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召开职工大会,中心全体领导、在职职工参加大会。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汪应钦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温海燕副主任做“两会”“两节”期间重庆市核酸检测信息系统稳定运行值班工作安排部署。他指出,疫情防控是中心重要的全员工作之一,“两会”“两节”期间带班领导、值班人员要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对于值班期间发生的问题要及时接报、迅速处理和尽快上报,同时要做好个人信息安全保护和自我防护工作。

晋国委员做节前廉政提醒及安全稳定工作提醒,传达了《中共重庆市纪委办公厅关于印发深入开展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文件精神,要求中心全体职工“两会”“两节”期间要强化规矩意识、守牢纪律红线,把从严治党、一严到底的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在安全稳定方面,中心将进一步强化安全稳定工作,严格抓好各项安全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安全生产责任制及常态化安全监管工作

汪应钦主任作总结讲话并强调指出:一是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无小事,各部门负责人、分管领导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好离渝、离主城区报备工作,技术人员必须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二是扎实做好值班工作。由办公室牵头,对“两会”“两节”期间的核酸检测信息系统值班及行政值班工作进行统筹安排,避免工作疏漏、防范化解风险,如值班工作发生工作失误,将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三是扎实做好应急值守工作。确保“两会”“两节”期间核酸检测信息系统安全稳定运行。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值班人员、技术人员要严格按要求做好应急值守工作,遇有紧急情况,承担应急任务的领导、职工必须1小时内到达单位或工作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