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趣味登山展巾帼风采 闹春红梅迎“三八”佳节——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开展“三八”妇女节踏青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03-11  点击:

又是一年芳草绿,十里梅林庆芳华。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员工文化生活,展现女员工卓越魅力、青春风采,38日,中心工会委员会在重庆市照母山公园组织趣味登山活动,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汪应钦,中心党总支委员、副主任、工会主席余中心出席本次活动。中心工会全体委员、全体女职工共7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汪应钦主任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对全体女职工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祝福。他指出,中心女职工在过去一年里,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2021年度评先评优结果显示,优秀中干和优秀员工中女性占比超过一半,这也充分肯定了女职工们为中心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他提出,希望中心女职工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拼搏精神,不断顺应新时代、担负新使命、增强新本领、展现新风貌,为开创中心新局面、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1

在照母山公园门口宣布比赛规则和路线后,正式开启登山活动。沿途绿树成荫、芳草吐翠,女职工们个个热情高涨、神采飞扬、健步如飞,一边享受登山的乐趣,一边挑战登山的毅力,在你追我赶中顺利登顶。在山顶,大家一起参与了“你演奏,我来猜”趣味活动,工会主席余中心用葫芦丝演奏了经典民谣,活动现场曲调悠扬、气氛热烈、呼声不断。

DSC00270mmexport1646905106394

(趣味登山途中)        (“你演奏,我来猜”趣味活动)

此次活动,让女职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体验了户外运动乐趣,强健体魄的同时加强了相互之间的友谊,也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干事创业的昂扬斗志